close
千辛萬苦巧妙佈局,感謝蔡寶、綺寶以及黑寶,

哲寶號招力一流把你們都找來了,

綺寶排假排的很犧牲,蔡寶黑寶急急忙忙趕火車。

整個聚在一起就是大開心,鬧轟轟,

雖然有被冷冰冰凍傷,但是很值得。

FIFI充滿歉意,放心我真的懂!偷偷打電話去把兩人改成五人,

結果一進店內差點就出包,我還裝傻說:怎麼會是5個人呢?會不會他們搞錯了?

然後假裝去廁所跟服務生擦肩而過,瞬間的耳語把服務生叫進廁所安排,

故意拖延時間點餐戰術換來"不然你不要吃"(第一發冷箭)。

結果趁fi去上廁所,服務生再度跑來跟我接洽,我還要服務生用什麼廚師在忙做藉口,叫他不要出菜或者跟fi說現在不能點餐。

誰知道服務生比我還高招說他要慢慢點幫我拖延時間。

結果我點一樣,服務生幫腔說:還是先點這個你們慢慢看在追加。

fi說:那你先上我的,他在慢慢點沒關係。(第二發冷箭)。

讚岐廚房的服務一流,差點被識破的"蟠桃宴",妙手回春跟服務生一搭一唱轉回來,

服務生還想到很好的梗"要不要幫你們換到上面的位子氣氛比較好?"

其實是為了即將補上的三個人埋下伏筆,

結果我還要故意對fifi說"我跟你不是情侶耶,幹麻換來氣氛好的"。

fifi馬上說:不然我們可以換回去阿。(又重一發冷箭)。

還好壽星今天精神不寧,蔡寶黑寶進場沒馬上被察覺,

整個fifi看我的表情就是一個大內疚,我懂我都懂。

這次你生日我就不計較了,我們是好朋友。

其實想哭的是我,心臟上插著三支冷箭。(嘎揪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)


謝謝服務生!!!

還有謝謝我們口中的"日系的",巧妙的收下了名片(哈哈),

裝調味粉的"葫蘆罐"變成仙女的瓶子好比觀世音大士的羊脂玉淨瓶。

個個都拍了一張天仙照(極秘)。

整個笑死一群寶。堪稱"蟠桃宴",

群仙下凡,仙氣盎然。

靈丹妙藥葫蘆宴,眾仙齊聚下凡間,

黑白斑馬是天衣,一口大笑在人間。

期待要上鎖的仙風道骨照片。

好愛你們,這群"寶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