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誠品買了"龍應台-目送"這本書,

我還沒看完,但是每個出現映在我眼中的章節內容,

都好幾度讓低頭在星巴克看書的我不得不抬起頭看看窗外,試圖把即將渡進人間的眼淚攔截著。


其中這句話一開始就撼動了我:

我慢慢地、慢慢地瞭解到,所謂父女母子一場,只不過意味著,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節錄自>龍應台-目送

這本書充滿很濃厚的對家庭的情感,

我是個眷戀家的人,

所以我特別感動想哭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