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典型的英雄主義片,

夾雜著西遊記的主人翁孫猴子,

貫徹全片的是金箍棒,

劉亦菲我差點以為會有親密的戲碼(ex:kiss之類),
還好沒有。
成龍、李連杰在片中也都分別飾演了兩個角色。 那個壞蛋將軍畫了那種眼影讓我不舒服~~ 沒想到李冰冰飾的白髮魔女也比我預期的漂亮,

感覺上比劉亦菲這個人物設定的還有個人特色,

然後從投名狀就很經典的"兵不厭詐"又出現了,

沒想到竟然有人接著說"這就是戰爭",我整個笑翻天,

整片來說實在很難著墨說哪裡特別吸引我,

整部片子的鋪陳也很容易推想。

難怪會有聽到人家說他的票房沒有預期的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