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得知李珮綺自己去看慾望城市以後,

我跟FI頓時有被呼巃的感覺,我們邊吃著埃及風味下午茶,

邊討論這件事情,還有討論7月份想看的電影,

隔天,6/25星期三

殊不知,隔天我樓友休假,說想看電影,他想看無敵浩克,

其實我對浩克早有耳聞,埃及風味餐揭發出了一件內幕,FI放出消息說鋼鐵人會找浩克合作,

加上我那個男性樓友對慾望城市完全沒興趣,

我們就三人再度成行去看無敵浩克,

本來不是很期待的,沒想到電影一開頭我就看到麗芙泰勒,

整個就開始專注的看了下去。

劇情其實就是跟鋼鐵人那種鋪設差不多手法,有些地方細節會讓我有疑問,

然後終於終於忍到最後,

在浩克歸隱在加拿大的山區,我滿心期待鋼鐵人穿著鋼鐵衣噴射到小木屋跟他握手邀請加入(FI吃埃及餐的時候說會有這一幕),

結果沒有,唯一讓我最失望的一點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