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樣又跟fifi不知道在哪一天決定要來看首映場,

動用的華人影星的大卡斯,

這也是吸引我的一部分,

赤壁似乎以東吳為主要,

所以周瑜(梁朝偉)跟小喬(林志玲)的戲份,

也有一定的份量,

整場戲聲勢之浩大,

不過還好在開場之前fifi就跟我說會分上下兩集,

以至於在螢幕上出現"赤壁之戰 下回分解"的時候,

我沒有發出"那ㄟ安內"或者"x"的字眼,

有人說林志玲在戲中是個花瓶,

不過我覺得如同林志玲在記者會上說的,

他就算是花瓶也相當稱職,

我歷史不太好,就不細說這部片子了,

以免丟人現眼,

在於角色的詮釋上,我到覺得安排的還不夠恰當,

就等半年以後,

再次分解赤壁之戰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