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說「Tiffany鑽戒」重不重要?

在愛情裡面,

名份才是執著的大半個世紀所追求的。



『我今天帶我的另一半來,他是我女朋友 ! 』

迫切希望的是這句話耀眼的光芒勝過一顆「Tiffany鑽戒」。

她們期待著這句話所挾帶的重量,如同權杖一般充滿宣示性的沉重。

深深沉沉的;重重的,落在那地板空氣構成的氛圍之中,

然後像動作片的主角一樣,衝刺、跳躍撞出糖玻璃發出響亮悅耳的聲音。

『為什麼不敢跟你朋友說我是你女朋友 ? 』

『為什麼不讓你朋友知道我是你女朋友 ? 』

其實我可以不要「Tiffany鑽戒」的......

我也很好哄的.....你只要給我一個名份,我就願意乖乖的在你身邊喔。






在愛情裡面,有人看重「Tiffany鑽戒」,有人則是名份。

這兩者都可能變成其中一方的附屬品。

卻也在好幾個世紀以來,一直以戰爭的型態存在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