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算回歸正常,

上次真的是鬼打牆,

這次+1,我目標是+3。



蔡寶妹天生麗質,

一測就是+2。



李阿綺杖著自己膚質好,

省防曬,還有古怪的極乾又怕油兩夾,

相信你也是+1~3系列。



fifi退步被歸咎是停用,

我覺得是因為他換保養品正在調適。

沒想到跟我一樣偷敷了面膜。



看到了一條好漂亮的琉璃項鍊,蘊藏滔滔的光芒,隱而不射,

猶如宇宙初誕。



fifi聽到宇宙說大爆笑,直呼誇張說詞。



結果金主娘親是睡午覺時分被我吵醒不爽,不是不讓我買他。



我一定會去把你帶回家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