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別人說好用跑去買來當白老鼠,
想說好用的話推薦給那群女人,
看來要讓蔡寶小姐失望了,

上次沒去角質敷拔起來的數量普普,
今天去角質敷拔起來也是普普,

一直懷疑是不是自己敷不夠厚,
但是今天明顯用量加重,難道還不夠嗎?
拼命的想說服自己這個效果只是我沒用出來。

而且全乾撕整個就是痛阿,
結果粉刺先生小姐們依然在,
雖然我不是重大粉刺煩惱者。

不過其實效果真的普普而已,
屈x氏的人氣商品,枉費這個皇冠了。

其實我有點不死心,我今天是用便宜的牛爾去角質,

我還想測一次,ipsa泥狀角質霜以後的成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