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我翹了星期五早上的課回家,

目的是可以不用急急忙忙的跑美容診所,

因為我約了第二次的雷射除毛,

然後因為我這次想上麻膏所以我就提前到診所去,

然後原來雷射除毛的麻膏是要自費的,一條$150,(點痣的麻膏不需自費)。

我塗完整個絡腮鬍的部分,

大概用了半條,

以上都不是重點,

然後我就坐下來翻開雜誌跟我媽興高采烈的討論著,

期待不疼痛的雷射療程,

然後突然,

聽到一聲,(就是那種停電的時候都會聽到那種類似電源消失的聲音),

然後,整個診所都變成暗的,

美容師們全部窩在一起關切(最後變成聊天),

備用發電機也沒啟動,

此時我已經感受到麻膏的威力,讓我的嘴唇周圍麻痺了,

後來美容師跑過來說,要不要約下次不知道電什麼時候能修理好,

幫我洗掉了臉上的麻膏,

摸著我麻痺的臉頰默默的回到車上回家。




話說今天又要去了,拜託保佑我平平安安,不要在出事情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