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ngèle 說:
 哈哈
 你剛給我的網址
 我也歡她的歌詞

什麼秋天 皮膚有夠乾燥 說:
 恩阿
 每天都失眠的人 怎麼可能不喜歡

Angèle 說:
 我覺得 要是我的男人唱這歌給我聽 會感動
什麼秋天 皮膚有夠乾燥 說:
 真的

Angèle 說:
 希望我以後的老公可以天天唱歌哄我 

什麼秋天 皮膚有夠乾燥 說:
 他整個 這首歌 就是讓我對另一半 充滿夢想

Angèle 說:
 對阿
 什麼樣的人會寫出這樣的歌詞呢

什麼秋天 皮膚有夠乾燥 說:
 本人 好像是個中年男子
 感覺很愛他老婆跟孩子

Angèle 說:
 好好喔
 我好想要這樣的家庭
 我和我老公 兩個小孩 一隻狗 一隻貓
 完美

什麼秋天 皮膚有夠乾燥 說:
 我生不出 半個蛋
 領養小孩 又會擔心 要把自己的遺產 留給沒血緣關西的人

Angèle 說:
 你可以領養
 哈
 那就 找個代理孕母吧

什麼秋天 皮膚有夠乾燥 說:
 哈哈哈
 拜託 哪個女人會想ㄚ
 懷孕很辛苦

Angèle 說:
 以後應該可以用機器生小孩
 對阿
 所以 我如果嫁個好老公 我才要生

什麼秋天 皮膚有夠乾燥 說:
 好老公 ..
 我現在覺得
 已經不用特別好看了
 夠成熟穩重 不會花天酒地
 愛我的家人跟我
 這樣就夠了

Angèle 說:
 對阿

什麼秋天 皮膚有夠乾燥 說:
 也不用大富大貴

Angèle 說:
 真的

什麼秋天 皮膚有夠乾燥 說:
 只要穩穩的就好

Angèle 說:
 對!!

什麼秋天 皮膚有夠乾燥 說:
 只要三餐跟孩子的生活 沒什麼憂慮 還能有一點點一起存的錢出國
 這樣就夠了

Angèle 說:
 對阿

什麼秋天 皮膚有夠乾燥 說:
 我決定了 我要把我們的談話一篇 PO在網誌上

Angèle 說:
 ㄏㄏ

Angèle 說:
 我要一個像李李仁那樣的好老公
 哈


經過大風大浪就會知道平平凡凡、簡簡單單,也能很棒很棒,

不過我不是戀愛高手,我的看開應該要感謝我的家庭,

他們給我很多,我覺得很幸福,所以自然而然我也不覺得我非得要從另一半身上撈到什麼油水,

就只要夠+多出一點點一起的存款,

就可以幸福的活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