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坐在露天的椅子上,

其實我並沒有忘記時間經過了多久,

我並不是個戀戰(棧)的人,

卻也不捨得離開,

總覺得再靜靜的等下去就會出現那個等待著的人,

深怕錯過了,

卻也在歸返迷途的步伐中感覺到無知愚蠢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台南開始變涼了,冬天終於又要來了,

fifi說在冬天會呼吸到冬天的味道,

今年,我也要仔細品嚐。


最近一樣是跟fifi走走晃晃,喝喝茶,機哩瓜啦聊天,

然後fifi最近很常說的一句話是:你在這樣我要報警了!(我最近常常脫序的說一些話、動作惹的我跟她瘋狂大笑)。


我跟fi也想找時間約綺寶、蔡寶大夥兒吃個飯,真的有想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